Tuesday, April 29, 2003

愛幻想


炒炒持續不振,所以今天仍然是我 Joey 的時間。
今次和大家談談炒炒的感情世界。請大家鼓掌。



話說炒炒是一個內向的人。
正確點說,炒炒是一個內向中不失外向,外向中又保持內向的人。
即是甚麼?即是他是典型雙子座性格)

他給人的第一印象,多數都是文靜形。
但係熟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很頑皮的。
喜歡作弄人,喜歡奚落人。
據聞炒炒口中的最佳新人時常被炒炒奚落而多次想揮袖而去。
在會議中,通常炒炒都不發一言,縱然他可能有意見。
但有時他又會據理力爭,發言滔滔不絕。
使會議所需時間比正常多了數倍也未有定論。
若你碰上他多發言的時候,那你多數都是時運低了。


但另一方面,他又喜愛幻想,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打個比方,他兒時每看卡通片,尤其是正義超人大戰侵略者,
在他的腦海中總有第二個故事。而主角,嘿嘿,當然是自以為自己是正義化身的炒炒啦!

又例如睇足球小將,佢又會幻想自己使出衝力射球(那時還沒有滑翔衝力射球)

在中三時,他的班主任更稱他做問題少年。


結合上述兩項特點。
他在感情上時常會會錯意。
他時常會想:
究竟她是否喜歡我呢?
究竟她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但是佢又因害羞而唔敢對人說清楚,
所以事情通常一拖再拖。
那答案是甚麼?炒炒不知,但我估多數都是自作多情去做夢。


依我看,炒炒找到人喜歡他的機會都是微乎其微了。


現在,請大家一起為可憐炒炒默哀一分鐘。


禮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