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3

我的教會

我的教會(培正道浸信會)每年都會有兩次浸禮,
一次在復活節,一次在聖誕節。
感謝神,今次有兩位弟兄姊妹受浸。
人數雖然不多(小弟參加的第一屆浸禮有十多個弟兄姊妹)
但是積少成多,一傳十,十傳百,將福音傳開去。

浸禮象徵和主耶穌同死、同埋葬、同復活。
求神都保守他們,讓他們成為活生生的見證。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
天使對婦女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
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
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他從死裡復活了,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
婦女們就急忙離開墳墓,又害怕,又大大的歡喜,跑去要報給他的門徒。(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 1-8 節)

因著耶穌基督的復活,才有今天的基督徒。
祂勝過死亡,生死之權,都操在神的手中。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約翰福音第十一章 25 節)」
永生是我們擁有的禮物,原因是耶穌把我們緊緊的握在祂手中。
但同時,我們也有責任將救贖既傳開去。
在萬民心中播下種子。


回應非典型肺炎在社區蔓延,我的教會作出措施妁保障會眾安康。
除主日崇拜、週六崇拜、週三祈禱會外,所有活動暫停舉行。
除此之外,亦要求會眾帶上口罩。
唱詩改為詩歌默想。
唱祝褔詩歌時的握手問安乜改為拱手示意。
崇拜得的茶眾取消。
今天守主餐時也全體戴上膠手套。


香港現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時刻,以勒基金會發起「百萬小時萬民禱告運動」
每小時每分鐘,都會有基督徒為香港禱告。
祈望看到這段的你,也能出一分力,每日都為香港禱告,
同心合意向神呼求,求主施恩憐憫香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