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3

考試及格


呵呵呵呵呵呵

Joey:咩事咁開心呢?


記唔記得小弟在四月十九日的日記說過會考 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JAVA 2 PLATFORM 1.4?
我今天已經赴考了。
成績如何?當然及格啦!
及格分數是 52 分,我的得分是 72 分。
以下是細分:

Section AnalysisScore%
Declarations and Access Control75%
Flow Control, Assertions, and Exception Handling66%
Garbage Collection33%
Language Fundamentals70%
OPerators and Assignments87%
Overloading, Overriding, Runtime Type and Object Orientation66%
Threads50%
Fundamentals Classes in the java.lang package100%
The Collection Framework100%


雖然及格,但分數並不理想
又係 Joey 爆炓時間,其實炒炒患有嚴重完美主義病!
唔好睇佢平時好似咩都唔認真,其實佢對自己要求好高。事事都要做到最好。
但是,他好像沒試過成功,呵呵


不知是否失去的東西會更覺得珍惜呢?
我的 MSc in Telecommunication 都還沒有讀完,
又有第二個課程想讀(又是我上司介紹)
今次是香港城市大學的 MSc i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Joey:你是否打算在香港每間大學都修讀課程?


隨了 Degree Courses 之外,IVE(青衣) 都有幾個暑假舉辦 Game Programming Courses,我都有興趣!
Joey:慘了,炒炒真的讀上腦…有沒有辦法醫?


考了 Java 的專業資格以後,現在的目標,
是準備 IP Network 的 final exam、
Digital Communication 的 Assignment 3、
Digital Communication 的 Report、
日文課的作文和
日文課的期考。
當然還有公司手頭上的 Project 啦!
請為小弟各敢計劃中的工作代禱。





ps. 李克勤的新碟出了!
我今日第一時間買了,很好聽呢!
有興趣要 MP3 的人請私下聯絡小弟。
(近排很多新碟出,很多好歌聽。)





再ps. To 阿芷:
>喂, 多謝你係度我d "風光成績" 公開喎... 都多謝你個個恥笑樣o既公仔 !!!...

「冇 d 咁既事!」
某程度上,我都很羨慕你可以拿這麼多獎。
比賽這麼辛苦,你都可以完成,
這份毅力,不是人人有的。

我的教練曾說:
「跑野外定向比賽不是為贏其他人而跑,這樣會有很大壓力。
跑野外定向比賽是為贏自己而跑。當你跑得好,個獎會自己識走向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