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3

多事發生的一天

今日和媽媽去了金太郎吃壽司。
但估不到,沒有去這樣久,還是沒有改進。
同樣是不好食(還是我食野挑剔,要求高左呢?


我今日早上,我的同事去了西貢行山。由海下去灣仔半島再黃石。
我晚上會到西貢會合他們吃海鮮,和其中一位同事慶祝生日。
希望那兒的食物好味道啦!


放假之前,我替自己定下了工作計劃,我要溫習 Java。
因為我下星期六就要考 SCJP(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JAVA 2 PLATFORM
但休息了兩日,溫習進度不佳。只是做了日文功課,看了數頁 Java 筆記。
看來我要加把勁了。請代禱。


今天很開心,爸爸給了我五百元的零用錢。
自升上了中五,爸爸都沒有再給我零用錢。
今日他借我的手提電話落注賭馬贏了,所以給了我獎勵。

在此再說一次,我不喜歡賭博。正確點來說,是討厭賭博。
所以你們若有賭局,不要預我會到。


最後,和路人甲和102454的小蠻兩位講聲,不要當我這兒是討論區。
間唔中一篇半篇都沒有所謂,多就冇謂啦。再有野傾就麻煩四四六六私下傾掂佢。
再唔係就回去兩位的日記處傾(若有的話

我在這處寫日記,沒有大事宣揚。
所以入來睇既人,都是有心人。
閱讀後還有感想、分享給我的人,更是感激不盡。
多謝你們。


To 102454的小蠻:很羨慕你男月友可以做廿幾三十下引體上升。
我現在都有一個星期做兩次健身,不過以心肺功能的鍛鍊為主。
因我跑野外定向比賽時嚴重缺乏體能。
一個一小時三十分的比賽,我只有頭三十分鐘有氣有力,其餘時間都是慢如蝸牛。
今年的目標,係可以全程以跑的方式完成比賽。

具體關於定向比賽的事,明天續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