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3

快快樂樂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如果天天都開心,人人都快樂,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
是否有點痴人說夢話呢?
是的,我認,但做人又怎可以沒有希望呢?
可惜,這個世界太多自私自利的人,每件事都以自己為中心出法。
但出事時,就只會怨天尤人,完全沒有想過是他自己一手一腳做成的惡果。
不知何時,我們才可以感化到他們改過自身呢?

非常慶幸,小弟身邊得少這樣的人,
但在新聞組就見不少。
苦他們年紀輕,都還可以說他們年幼無知,少不更事。
但當中有些自稱已有三、四十歲!
有時都幾心痛,為何他們會這樣?
「你覺得追求開心是你的目標。 Fine,沒有問題,
但追求在別人痛苦之上的開心,我覺得完完全全不能接受。」


說回今天發生的事。
感謝神,今天終於可以再次開口唱詩讚美神。
事緣 SARS 襲港,教會也作出一些特別的措施,
例如以詩歌默想代替唱詩。
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


牧師今天分享的訊息的「禍從口出」
當中的內容令我獲益良多。
我立志要戒掉「衝口而出」的惡習(Joey:你可以做到先算啦!


崇拜完了之後,我去了 KFC 吃午餐,試了早聞其名的「脆薯蔥圈」。(Joey:三日食兩次,很熱氣,很不健康!
味道一般,沒有想像中般好。


接著逛街逛了三小時(旺角 -> 九龍塘 -> 旺角 -> 太子)
才買了一個較合心水的腰包,
以後出街又沒有太多東西需要帶時,
不用拿個近乎空的背包,
也不用將褲袋弄得滿滿的。


最後去了看周潤發主演的「刀槍不入一僧侶 」。
坦白點說,對套戲得失望。
劇情馬虎,故事老土,有些東方原素,
但適合西方人看多過東方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