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美國西岸之旅 Day 7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美國西岸之旅 Day 7

今天離開 Salt Lake City,
回到 Las Vegas。
上午參觀某人讀了幾年的大學。
雖然說是參觀,
其實也只是坐在車中,
經過每一座建築物,
扼要介紹是甚麼。

然後長途車經公路直奔 Las Vegas。
長途車中,
某人當然負責駕駛。
而我,
除了吃東西,玩遊戲機,
就是看漫畫,
在阿包的家借了數期「火鳳燎原」。
可是我看來低估了睇漫畫的速度,
車子還沒有離開 Utah,
我己把所有漫畫看完……

到達 Las Vegas,
已經是黃昏了。
到酒店放下行李,
然後到 MGM 吃自助餐與看 Show。
在 LV 的這幾天,
活動多是吃自助餐與看 Show,
今晚看的是 KA(KÀ)。
KA 以火為主,
充滿故事性。
坐我旁邊的那位黑人,
幾乎由頭睡至尾,
我一度懷疑他是演員之一,
會隨時加一表演呢。

最後送上相集。

由車外以微距影的「雪花」


包家外,結冰的泳池



酒店房,很豪華呢!




不知為何,每個攝影者的例自拍……


-----------

果然人老了,
記性有限,
旅行的記憶開始矇矓了……
還記得做過甚麼,
但那日做那事,
已經連不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