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發火

自己知自己事,
我是一個容易起火的人,
三兩句的談話時間足夠讓我大動肝火。
雖然火來快時去亦快,
但時想起火也不是一件好事。
為免起衝突,
我常常不發一言,
只是做一個專業的聆聽者。

能夠「欣賞」我發火的,
要不就是很熟很熟的人,
要不就是「火」真的很大。

不過近來發現起火次數多了,
是因為壓力大,
要找地方發洩嗎?

看來修行還不足,
要多多注意了。

說開發火,
我發火時會變左第二個樣。
你未必想像得到,
讀書時,
我可以係會議期間,
反鎖大門,
然後拍桌拍椅罵足一個 lunch time。

Well,
可以的話我都唔想案件重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