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代表隊的風波

誰料今次韓國之旅會這麼多風風雨雨呢?
不過也因為這些事件,
我更體驗到神的大能。

話說 APOC 2006 完結之後,
得知下一屆在韓國舉行,
當時已想參與。

零七年已經計劃了零八年韓國之旅,
當年主菜是「重逢」,
旅行是「手段」,
定向比賽是旅行中的其中一項活動。

之前有 Early Bird 優惠,
結果拖下拖下,
上月尾才有選拔賽。

參加了選拔賽,
順利通過而且入隊。
四日之後,
收到風話領隊唔想我完左比賽後留係韓國,
佢希望整隊出發往韓國,
完成比賽後整隊回香港。

昨日的隊會議,
領隊堅持佢的決定,
而我也明確表明我的立場。
既然意見不合,
我唯有退隊。

今日發現了小插曲,
話說今日睇 Forum,
原來有人出了 Post,
質疑我代表隊的資格。

睇完後我笑到停不了,
不用說我有證據證明我的資格。
最可笑的地方是:
我已經退了隊,
「現在」才質疑我的資格,
會否遲了點呢?

神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因為 Early Bird 的關係,
有不少會已經報了名。
但今早上網找資料,
原來有會還在收集報名,
而且我也是該會的永久會員。

以新的身份參加,
自由度更大,
更易配合某人的行程。

真的很奇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