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美國西岸之旅 Day 1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美國西岸之旅 Day 1

美其名為之旅行的第一日,
但其實都是交通為主,
真的遊玩時間並沒有。

凌晨三時多才整理好行李,
一如以往,
一個大旅行箱寄倉,
跟身的只有我的攝影器材及娛樂設備。
但今次還手提了一件外套,
不是因為目的地比較凍,
而是因為旅行箱已沒有位置。

因為今次會去雪山的關係,
外套比較厚,
當我嘗試將外套與聖誕禮物放進旅行箱後,
旅行箱已沒有空間放置衣物……

亦一如以往,
我是很晚才到機場,
幾乎趕不及飛機。
(而事實上,我差點兒乘不了飛機……)

晚到機場的原因,
是我折返了家多次,
不是忘了帶 IPOD 火牛,
就是忘了帶 Earphone……

去到機場櫃台,
我得到的,
只是一張進入禁區的證明,
而不是一張登機證。

期間聽到廣播:
現正尋求願意放棄本班機機位的乘客………
等到大部份乘客上機後,
終於 Confirm 我有位置了。

十二小時後,
到達三藩市國際機場。
花費一美元(!)打了一通電話後,
會合了剛到這兒工作的七師兄,
將「貨物」給了他後,
再轉內陸機到拉斯維加斯。

原本應該當地時間十時四十五分起飛,
結果十時四十五分還沒開始登機,
去到拉斯維加斯機場,
行李領取的地方。
她,已經在等我了。

領取完行李後,
先去租車,
然後去亞利桑那州,
到達旅館,
已經是晚上十時多了。
旅程至今三十多個小時,
我竟然還沒有拍攝第一張照片!

題外話,
因為太多行李的關係,
行李箱不能關上,
尤幸有行李帶,
行李不致跌出來……

No comments: